新学期,集团课堂教学检查工作有序开展

发布者:曾紫荣发布时间:2023-08-29浏览次数:153

828日,集团迎来了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。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,规范教学过程管理,提高教学质量,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,澳门尼威斯人在新学期组织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。

集团专门成立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小组,由院领导、院督导组、系主任及本科办工作人员组成,检查组在组长吴海涛经理、余小朋书记和副组长胡川副经理、李芳副书记的带领下,走访了学校各教学楼,查看了学期初教学准备情况,对教师教学、员工出勤及课堂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,旨在抓好开学“第一课”。

此外,工作组还专门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归档情况、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(设计)归档情况、暑期教学实习材料归档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。

据悉,集团新学期共开设本科课堂292个,研究生课堂138个,在为期两周的教学检查中,教学检查工作组继续与校、院两级教学督导通力合作,持续开展教学相关检查新学期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,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教学检查工作力度,切实保障课堂教学质量,守好公司产品、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,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。